城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发布时间: 2020-01-19 18: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双拥鱼水情,军民一家亲。1月16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晋昕,区政协党组书记申军生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晋城军分区,向驻地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了慰问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起亮参加慰问活动。

  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与区四大班子领导进行了座谈。王文全、李晓峰首先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王文全表示,军民鱼水情谊深,2019年城区围绕“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的目标,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居环境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地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下一步,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军分区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

  王冉表示,2019年城区区委区政府两手抓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在支持练兵备战、维护军队合法权益、征兵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国防军队建设的大力支持,特别是2019年城区人武部在战备训练等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城区区委区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增进交流、加强配合,实现军地共同发展,使城区社会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