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2020年重要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18: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下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2020年重要工作汇报会。史小林要求:县政府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在听取政府班子成员汇报后,史小林指出,2019年,阳城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率先发展、走在前列”总体要求,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紧紧盯住“主引擎”“压舱石”“新格局”三件大事,全力推进“4+1”高质量转型发展,阳城县经济社会呈现稳步发展态势。

  史小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继续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以饱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梳理各分管领域工作,科学谋划,形成2020年工作盘子。要精准摸清基本底数,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可行性出发,做到情况明确、心中有数,认真分析重点项目和工作思路,谋到位、谋的准,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找差距、补短板,明确今后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明确实现目标的项目支撑和路径,形成有思想有观点、有项目有路径的完整思路。要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制定作战图、时间表、任务书,满负荷运行、快节奏推进;要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贡献力量。(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