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与北石店片区融合发展战略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与北石店片区融合发展战略规划汇报会。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县委常委、副县长贾苗丽,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杰、总经理张雪梅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丹河新城与北石店片区融合发展战略规划有关情况;泽州县水务、交通、住建、自然资源、发改、林业、农业农村、环保局、金村镇、北石店镇等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相关规划汇报和发言后,张军对丹河新城与北石店片区融合发展战略规划表示肯定。他指出,丹河新城与北石店片区是我市实现“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的核心要素空间,是推动一体化发展、完善泽州县城市功能的重点区域,是推动中心城区“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主要着力点,是建设美丽晋城、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丹河新城与北石店片区融合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在规划设计中,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定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规划发展,真正使规划成为泽州未来发展的方向指引和基本遵循。

  张军要求,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高规划设计的指导性和前瞻性,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规划设计单位要多做深层次研究、指导性规划,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全市发展、立足于泽州县未来,重点定义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交通体系等方面,抓好产业的联动和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要完善城乡路网规划建设,构建四通八达的城乡交通体系;要始终注重生态建设,进行深入研究、科学论证,不断丰富拓展资源;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凝聚各方智慧,尽快设计出高质量的融合发展规划;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吃透规划方案精神,同规划单位加强对接,为规划工作搞好服务,提供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使规划方案更合理、更加完善。(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