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积极培育“小升规”企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年来,城区把小微工业企业上规入统,全力发展规模经济作为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的压舱石,今年培育的晋城市金凤南工贸有限公司、晋城市盛博工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达到上规入统条件,壮大了工业经济实力。
  为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完成目标任务,城区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深入落实“小升规”政策的宣贯,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导向作用,按照小微工业企业的实力、规模等情况和产业发展的规划,进一步做好“小升规”企业培育库建设,集中优势资源,加大跟踪服务力度,督促企业尽早达产入规。
  “上规”只是小微企业的阶段性目标,“升级”才是小微企业不断壮大的长期目标,城区将继续加大培育力度,助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工业经济做大做强添加强劲动力。(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