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爱卫工作步入“5G”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泽州县爱卫中心与天云公司、晋城电信共同举行“5G智慧环卫云平台”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泽州县爱卫工作步入“5G”时代。
  “5G智慧环卫云平台”是泽州县爱卫中心与天云公司、晋城电信共同开发组建的智慧环卫管理平台,通过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建设集群通信指挥调度管理系统,对环卫管理中涉及的人、车、物、事进行全过程管理,全面助力环卫管理工作的创新思路,提升工作效率和应急响应速度。2020年,将完成对金村、矿区等区域连续覆盖,实现重点场所和工业园区的布局性连续覆盖,做到全面推进5G、云网融合等前沿技术与政府、社会和产业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