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阳城县委统一安排,12月9日上午,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主持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史小林代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姚俊义、成学龙等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分别进行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史小林在主持民主生活会时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高度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和荒谬言论,当好守门人、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二要在改进作风上出实招,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事事处处慎独慎初慎微,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去的坚决不去、不该拿的坚决不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为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留余地、不搞变通,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作好表率。三要在推动发展上见成效,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明确要求,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先行先试,主动担当作为,以政策吸引生产要素集聚,推动转型发展的模式、理念深刻转变,找准战略突破点,不断开拓新局面。要持续深化“三化三制”改革,制定完善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规划,引导企业集中、集约、集聚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构建优势产业集群。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开发区生命线的理念,强化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建立完善项目准入、退出、奖励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取得突破性进展。四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