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高平市委党校宣讲

发布时间: 2019-12-04 17: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按照高平市委统一安排,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高平市委党校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张煜婕作宣讲报告,政府口科级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聆听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张煜婕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整个宣讲会场气氛活泼热烈,让大家在解疑释惑中做到了入心入脑,引起了强烈共鸣,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听了此次生动务实的宣讲报告倍感振奋,同时也激励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加鼓足干劲、开拓进取,注重实效,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新时代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