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泽州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7日,泽州县县长张军带领泽州县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泽州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首先来到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一期、二期项目和铁路专用线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工程进度,现场与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规划、建设、资金等方面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详细汇报。张军指出,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市县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也是我省2019年第二批重点工程,企业要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达产达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土地、审批等难题,积极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乡镇要经常深入企业,全力以赴做好土地、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工作,协调配合,保障项目整体建设进度。
  在巴公园区造气岛项目工地,张军认真询问了企业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具体工艺流程。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当中,学会两只手弹琴、两条腿走路,做到规划设计、手续审批与项目建设同步推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按照施工既定计划,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控制时间节点,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格把控、加快推进,确保在2022年实现联动试车,成为泽州新的GDP增长点,为促进泽州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