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主持召开阳城县委第111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1 0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召开第11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阳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县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加强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阳城县作为全省的三个试点县之一,自去年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成效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点带面,推动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在理论宣传、任务落实、方式方法、志愿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探索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路径模式,不断推动基层理论武装和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是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前后贯通,在原有“三基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抓好分工方案的落实,要把已取得的工作成效与文件要求落实的任务贯通起来。要把握时限要求。按照时限要求,倒排时间定进度,特别是要求今年年底就要完成或取得成效的,要抓紧落实。要跟踪任务落实。常委和人大、政协的主要领导要带头,亲自过问和跟踪重点任务的落实,推动三基建设再上新台阶。(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