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古堡!古堡!》演出汇报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7日,阳城县召开《古堡!古堡!》演出汇报协调会,县长史小林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总结经验,紧跟时代、依托本土、深挖文化、用心用情打造文艺精品,让《古堡!古堡!》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出席会议。

  史小林指出,《古堡!古堡!》实景演出,展现的是阳城县悠久灿烂的蚕桑文化、丝绸文化、冶炼文化、古堡文化、教育文化和商贸文化,对于展示阳城县深厚文化底蕴,提升阳城县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阳城新形象,进一步叫响擦亮悠然阳城旅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要总结经验,紧跟时代、依托本土、深挖文化、用心用情打造文艺精品,让《古堡!古堡!》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史小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确立主体,组建管理机构,成立管理团队,把“怎么组建,谁牵头,谁管理,谁负责”任务进行细化;要明确运营方式,进行市场化运行,要核算运行成本,合理合法用好资金,做好宣传营销;《古堡!古堡!》要围绕古堡文化,不断打磨,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要深入挖掘阳城县本土优秀文化内涵,深入挖掘古堡精神,进一步守正创新,打造精品剧目。要通过外出取经学习,人才引进等方式,开阔眼界、开拓创新,让文化创新活力持续迸发,真正把《古堡!古堡!》打造成阳城的一个品牌,为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协调会上,润城镇汇报了《古堡!古堡!》筹建和演出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阳泰集团汇报了演员培训和排练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古堡!古堡!》下一步演出运营提出意见建议。(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