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4日,泽州县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召开。
  县委书记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振宇出席会议,任小广、靳水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民政局、卫体局、高都镇、大阳镇、产业园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和下村镇上村村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政法委、财政局、行政审批局、扶贫开发中心、周村镇、柳树口镇、天泰公司和金村镇东六庄村负责人进行了书面交流。
  高喜全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全面学、分专题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相统一。
  高喜全指出,要突出旗帜引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泽州发展的具体实践。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揽全局、指导实践,运用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研究解决泽州的实际问题,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确保了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泽州得到全面正确落实,进一步提高了泽州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有效集聚了泽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新动能,决心打赢打好 “三大攻坚战”,绘就了民生改善的新画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在学用结合中开辟了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路径。
  高喜全要求,要深查细照问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找答案。我们的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还存在很多不足和差距。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借主题教育的契机,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学用自觉,以新思想指引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高喜全强调,要引深拓展成果,不断开辟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境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引深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深化转化成果、创新载体平台、狠抓工作落实、从严从实从细,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开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境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借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信念上来一次大升华,在党性上来一场大洗礼,在工作上来一个大促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泽州落实好、实践好,不断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取得新成果、创造新辉煌!
  张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把精神传达好,各乡镇、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高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细化贯彻举措,实化学用要求,不断推动全县各级干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总结经验,把典型挖掘好,组织好各自的学用交流活动,进一步总结本乡镇、本单位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做法和成效,挖掘好典型,推广好经验,不断提高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水平;要围绕中心,把工作推动好,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学用工作同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同落实完成今年各项指标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交好账、开好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继续奋斗!(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