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强调:以主题教育为牵引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6 14: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部分街道,就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拆迁、均和集团项目占地拆迁、文景苑二期项目建设拆迁、凤台社区品质提升工作进行调研。王文全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化解矛盾的能力、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抓实干的行动,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宏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在北街街道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均和集团跨境总部基地项目、文景苑二期项目现场,王文全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大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
  在凤台社区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现场,多台挖掘机在不停作业,数台运输车往来穿梭,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紧施工。王文全强调,城市品质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群众至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实施进度,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入开展。要以主题教育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动力,把握当前有利的天气,统筹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建设完成。各镇(街道)要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着力推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整治,着力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街道对各自重点工作要排出具体工作进度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工作进度要求三天一汇报,区委办督查室将跟进督查,直至工作圆满园成。
  王文全指出,当前,城区正在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落实落地,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