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主持召开阳城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9日下午,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贺信的通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县委常委王晚红、白继军、程晋鹏、王学谦、张德政、杨波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窦三马指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有力彰显了国威军威,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广泛激发了各方面力量。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窦三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致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重大部署落地。要牢牢把握新一轮能源革命的发展趋势、世界潮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着力抓好中央“意见”、我省“方案”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主席贺信为动力,按照省委既定部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

  窦三马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立国际视野、勇立时代潮头,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工业高质量发展摆在全局的战略位置,使之与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一起,共同构成山西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三化牵引”作为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方针,树立“整体跟跑、局部领跑”的发展策略,以工业高质量发展牵引阳城县经济转型升级。(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