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以创之必成的信心和志在必得的决心,举高平市之力打赢法治政府建设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9-10-28 14: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下午,高平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要求高平市上下要紧紧围绕2020年基本建设法治政府的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创之必成的信心和志在必得的决心,举高平市之力打赢争创“全国法治引领‘六最’营商环境示范市”的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晋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副市长陈占光、市政协副主席许永忠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高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施方案》和《创建全国法治引领“六最”营商环境示范市宣传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高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实施方案》和《创建全国法治引领“六最”营商环境示范市宣传方案》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全国法治引领‘六最’营商环境示范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点带面,靠单项创建牵引带动法治政府全面创建。要在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上持续发力,推进改革往深里走、实里做,改善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各项宣传措施落实到清单,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高平市迅速掀起创建法治政府的浓厚氛围;要对照创建责任分解表要求,对号入座,查漏补缺,尽快完善相关资料;要通过创建法治政府建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发现问题,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一项极具含金量的城市荣誉,要做好统筹融合,把法治政府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深化改革和平安高平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法治单项创建和全面创建,推动法治成为高平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