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出席阳城县与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25 17: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4日,阳城县与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项目签约将是对阳城县丰富林业资源的一次激活和再造,将为阳城县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起到积极作用。

  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水清,阳城县副县长贾敦命,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学龙,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签约仪式。

  史小林说,近年来,阳城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推进“山上固本、身边增绿、产业富民、林业增效”,阳城县森林覆盖率达到51.2%,林木绿化率为56.9%,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2.6平方米,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绿化模范县、全省林业生态县等荣誉称号。

  史小林说,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是全省林业建设的排头兵,具有管理、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多年来,阳城与中条林局在造林绿化、护林防火、资源保护、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多有合作。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下,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赵水清表示,按照省林草局党组“一局联三县”局县合作新部署,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将本着“为推动区域生态建设服好务、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为林区群众增收致富服好务”的原则和态度,充分发挥林区在林业生产建设方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努力为地方繁荣、群众增收做出积极贡献,用务实行动彰显一个林业基层党组织应尽的责任和担当。

  签约仪式上,史小林与赵水清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阳城县与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将在技术共享、人才培养、生态环境修复、森林资源保护、林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