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我们党70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这篇重要讲话,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区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制度意识,确保各项事业在制度的轨道上持续推进。要强化制度执行,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做好制度执行的表率,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制度、敬畏制度、遵守制度、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议会上,市委市政府对城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拆违治乱,大家拆出了信心、拆出了干劲、拆出了公平,激发出了“越干越会干、越干越想干”的干事激情。通过发挥党建引领、火线党支部攻坚、精细化治理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前所未有,照这样的状态干下去,没有我们干不成的事。各镇办各部门在此次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先进典型,事迹感人至深,要在继续巩固工作成果、狠抓任务落实的同时,深入发掘这些感人事迹,大张旗鼓表扬,给予干部充分关心,积极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会议就头等大事、民生改善、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好“老城记忆”展馆筹备建设工作,通过建设展馆,保存老城记忆、留住文化根脉,集中展示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成果和未来改造完成后的城区新貌。要做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涉及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正视问题,对照新的测评体系,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好这项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良好基础。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要高度重视、持续狠抓,防止反复,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延伸联点共建活动,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成果巩固,继续下大气力快速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五项攻坚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文明委测评工作。(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