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出席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1日下午,阳城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史小林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阳城县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扎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早日实现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阳城县副县长郭向阳、谢彬,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会议或参加会前调研。

  会议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了问题整改工作。

  史小林指出,去年以来,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负重前行,奋力攻坚,通过了省里的暗访检查和技术评估,成绩来之不易。各部门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提高认识上再下功夫,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要补足短板,在紧盯问题上再下功夫。一把手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不讲价钱、不找借口、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地做好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加强下属企业、自建小区的管理,重点整治老旧小区、城中村。要加大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跟踪对接,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按时保质完成好创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真抓实干,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牢固树立出实劲、干实事的实干意识,真正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敢于碰硬、克难攻坚,全面彻底地解决好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史小林要求,要加强宣传督查,全面巩固创卫成果。要切实加大舆论宣传引导的工作力度,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LED显示屏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生活环境在变好、变美、变整洁。要把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发挥出来,使广大群众理解创卫、支持创卫、投身创卫、参与创卫,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和文明行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要强化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督查组的作用,严格进行考核评议,做到严肃认真、不偏不倚、客观公正、确保取得实效。

  史小林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不仅要拿牌子,更重要的是以创促建,巩固创卫成果。要建立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措施、有监督、有考核奖惩的长效管理机制。要尽快出台网格化责任区划分和考核评比制度,持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改善人居环境,让广大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前,史小林还来到阳城县建南桥市场、四中小区、育才街南侧胡同、清林路、旧食品厂、步行街、神农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工作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