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8日,泽州县长张军主持召开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规划评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杰、总经理张雪梅参加会议。

  会上,晋城市建筑设计院汇报了规划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和相关单位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军对规划设计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张军指出,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涉及泽州未来发展,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的心声,更是泽州县城市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规划设计单位充分吸收、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世界眼光、中国定位、山西一流、晋城特色”的理念,塑造金村起步区“丹水风光、太行特色”的城市风貌,坚持规划引领,综合考虑居住、配套、环境、道路等要素,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切实提高规划和方案的可行性和实践性,体现多样性的城市空间特色和形象,并进一步加快启动实施。

  张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任务,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学习和借鉴一些地区的先进经验,狠抓要素保障,加快回迁安置的土地申报和审批进程。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和回迁安置工作,坚持高标准规划,低成本建设的原则,充分尊重回迁安置群众的居住需求,统筹兼顾丹河新城规划和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按照“绿色、舒适、美观、低碳、环保”的要求,根据区域传统文化、风俗习惯科学设置安置房布局和户型,合理安排住房和景观空间,力求创造较高的居住生活舒适度,尽快开工,尽快建设,尽早交付老百姓手中,早日搬迁新居。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回迁村委会集体资产处置和置换工作,科学有序推动农村回迁社区中的村委会角色转型,努力提升我县城镇化水平。(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