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高平的骄傲!”老英雄李德义光荣归来!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日晚上,参加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马村镇阁老村老英雄李德义载誉而归,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四祥,高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许宏建等专程到高速路口迎接。

  傍晚6点30分左右,老英雄李德义回到了高平,在亲人的搀扶下慢慢下车。胡晓刚立即走上前去,亲切地握着他的双手,向他表示慰问,并为老人送上了鲜花,表达崇高的敬意。胡晓刚热情地对他说,您是共和国的英雄,是我们山西的骄傲,是晋城的骄傲,更是高平的骄傲。没有你们曾经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老英雄李德义今年已经93岁了,返程途中,一路颠簸,胡晓刚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他嘱咐马村镇负责人和老人的亲属要悉心照顾老人,经常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高平市抗战老兵李德义作为晋城市唯一受邀参加阅兵式“致敬”方阵的老一辈军队劳模代表,当天,他乘坐礼宾车,意气风发地驶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人民的检阅,展现出高平人民的荣耀。在李德义出发前,高平市还在人武部为他举行了热烈而简朴的欢送仪式。(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毕宵妹 郭婷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