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9-10-01 11: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就近期对接的百万只蛋鸡养殖项目、新建年产万吨地方特色鲜豆制品项目、梅花鹿康养繁育科普观光等招商项目相关优惠条件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是推动项目建设、提高县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途径。阳城县上下要明确招商方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积极聚焦陶瓷、旅游、蚕桑、煤炭、煤层气、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高端化工、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精心谋划一批重大转型项目,制定招商指南,绘制招商地图,围绕龙头企业、研发机构、配套企业,积极主动走出去,对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承接产业转移,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新型项目。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招商平台,通过点对点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项目换项目、以项目换资金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力促在谈项目尽早签约,签约项目尽早落地,让更多实体进入阳城,更多项目落户阳城。

  会议强调,工作是闯出来、拼出来、干出来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有不想干,没有干不成。各部门各乡镇要牢固树立阳城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服从项目,主动服务项目,全力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要视投资者为亲人,切实变管理者为服务者,真正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办企业所需,在服务项目建设中真作为、快作为、多作为。要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再造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机制,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用实际行动创造亲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最大限度释放企业投资兴业活力,为阳城县“4+1”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