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城乡上下形式多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10-01 11: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阳城县城乡上下装扮一新、载歌载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程晋鹏、王学谦、杨波、郭德灿、白明星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乡镇各单位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次营镇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展演。《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祖国颂》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现场不断唱响,大家用深情和激情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润城镇举办了以“足迹 征程 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情景讲述《向无名烈士诉说》、歌表演《四渡赤水出奇兵》,表达了大家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舞蹈《点赞新时代》、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抒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

  阳城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县民政局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舞蹈、歌曲、鼓书、诗朗诵、小品等精心编排的节目,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真诚赞美。

  东冶镇举办了以“祝福祖国 唱响东冶”为主题的红歌演唱会。《祝福祖国》、《在太行山上》、《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红色歌曲,仿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史与恢弘壮丽的发展篇章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祖国的热情。

  北留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祖国、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北留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镇的党员志愿者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歌曲,表达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

  白桑乡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红歌汇演。《英雄赞歌》、《爱我中华》《走向复兴》等一首首铿锵激昂、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恩,唱出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和骄傲。

  西河乡举办了“田园西河 礼赞祖国”书画展。参展的105幅书画作品以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为主题,歌颂伟大时代,倡树清风正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达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西河乡中心学校也举办了“唱经典红歌,做时代少年”歌唱活动,热情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