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人民检阅 向祖国献礼

---热烈祝贺阳城县十项重点工程胜利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9-27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请人民检阅,向祖国献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6日上午,以张峰一干渠、八甲口快速通道为代表的十项重点工程胜利竣工。这是为阳城县人民打基础、促转型的大项目,更是为阳城人民谋福祉、增后劲的好项目。

  近年来,阳城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坚持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带动大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稳有“压舱石”、进有“大块头”、强有“顶梁柱”,成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力引擎。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用发展的实际成效,惠及千家万户,泽被阳城父老。今天竣工的十项重点工程项目,是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是实“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根本所在,既是一份向40万阳城人民汇报的答卷,更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人民有期待,奋斗无尽时。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工程建设者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积极争当“洞头速度”的追赶者、“马上就办”的践行者、“先行先试”的领跑者,“干就干成”的示范者,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让我们一起为伟大的祖国祝福,为阳城的未来喝彩!(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