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下午,高平市长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会议听取了“全球汽车发展趋势论坛”策划进展情况、第三热源厂热电联供项目相关情况、太行一号风景道北部旅游大通道初步设计调整以及太行一号风景道ppp项目政府支出责任纳入市级财政预算管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举办全球汽车发展趋势论坛是落实“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推进新时代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是扩大对外开放、加强招商引资、深化开发区改革创新、打造转型发展主战场的重要抓手和举措,对于高平的发展具有长远经济和重大政治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密切沟通对接、协作配合,在持续加强和深化对外开放合作中,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文章,全力推进高平新能源汽车零件及甲醇燃料电池产业集聚地建设,着力打造全国知名高端论坛品牌和地域产业名片。

  会议要求,第三热源厂热电联供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为高铁新区和开发区等地提供热电配送工作。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尽快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高效推进项目施工,确保第三热源厂热电联供项目按期实现供暖,顺利投入运营;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部门和项目单位的协调配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主动为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坚决破除各类隐性障碍和“潜规则”,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将第三热源厂热电联供项目打造成公开、公平、公正的精品工程。

  会议强调,太行一号风景道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旅游强省战略,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具体行动,是高平市委、市政府发展全域旅游的一号工程,是加快经济转型,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列出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加快相关前期手续办理,尽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部门协调,把规划设计放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城镇建设大局中统筹考虑,科学合理规划,因地制宜设计,努力把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