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促进高平市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保护,推动传统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搭建传统文化人才成长和学习交流平台,9月19日上午,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神农炎帝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会上,宣读了同意成立和登记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了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了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聘任常四龙同志为名誉会长,聘任袁世恒、文战胜、郜金生、韩天有同志为研究会顾问。

  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的成立,为高平市传承神农炎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进传统文化产业持续发展,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服务平台,对搞好学术研究、开展宣传教育和保护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今后高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将依托高平市现有的戏曲、黑陶、剪纸、丝绸、刺绣等为代表的数十类近百个文化品种,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做好学术研究,为推动高平市文化发展和繁荣各尽所能、各展其才。(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