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史小林陪同省环保督察组在阳城县督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省环保督察五组党支部书记、组长李平社带领督察组在阳城县就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准备、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察。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一同督察,县长史小林汇报了阳城县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副县长谢彬参加督察。

  督察五组先后来到城镇集中供热工程隔热站、优煤易购有限公司、盛世陶瓷有限公司,对阳城县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准备、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对阳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认为,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保的关系,环保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实现了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两个方面的战略目标,正在走出一条符合阳城特点的绿色发展之路。

  督察组希望阳城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发展理念,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加大力度,继续努力,始终保持环保高压态势,巩固发展现有成绩,对督察发现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切实把整改责任、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建立环保长效管理机制,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努力打造绿色阳城。

  史小林表示,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环保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督察或座谈。(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