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泫氏实业入选全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行列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目前,我省公布了优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高平泫氏实业集团榜上有名。

  高平泫氏实业成立以来,依靠自主创新,连续13年实现铸铁排水管全国产销量第一,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泫氏实业投资2000万元,建立了全国建筑排水管道系统技术中心,对排水系统的流量、压力、流速等进行更为精确的研究实验,使泫氏集团从“铸管专家”逐步转变为“排水专家”。近年来,装配式建筑在我国推广迅速,作为铸铁排水管龙头企业的泫氏实业,从2018年起开始研究装配式供货模式,目前已在浙江、甘肃等地推广使用。

  “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高平泫氏集团技术中心测试部经理任少龙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细分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与研究,提升企业竞争力,引导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迈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郭亮 张玲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