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政府与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签订“陵川小米”销售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9-11 09: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5日,陵川县政府与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签订“陵川小米”销售框架协议。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国宏出席仪式,县长杨晓雷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赵永胜出席仪式。

  仪式上,赵永胜介绍了“陵川小米”产业发展情况,张国宏介绍了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情况。随后,在张国宏、杨晓雷等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赵永胜代表陵川县政府与和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进行了签约。

  根据协议,陵川县将充分发挥区域良好的生态、气候等优势,稳定小米种植基地面积,为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提供质量安全、品质优良的“陵川小米”,逐步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渠道。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将发挥自身销售网络和渠道优势,开发打造山西“昆仑好客”自有农特产品,逐步将“陵川小米”系列培养纳入集中运营,推向中国石油全国渠道进行销售。

  杨晓雷代表陵川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以打造绿色、和谐、美丽山西为已任,充分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在资源储备、销售网络、经济效益及人才优势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保证能源安全、保供工农业生产、支持精准扶贫、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勇于开拓创新,为推动山西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陵川是一个山区农业县,生态良好,物产丰富。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放在首位,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特色优质产业,积极打造区域优势品牌,显现出广阔的市场开发前景。“陵川小米”品质优良,营养丰富,是陵川县特色农产品之一,迫切需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和提升知名度。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公司与陵川县政府的战略合作,必将为“陵川小米”插上腾飞的翅膀,提高陵川县农产品的销售量和影响力。

  同时,杨晓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为“陵川小米”在中石油销售网络的上市提供优质服务,建立起长期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陵川农业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