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建设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5日,泽州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建设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杰,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丹河新城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备案、投资计划、征拆方案和开工事项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张军指出,建设丹河新城,是泽州县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泽州县的重大政治任务。丹河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拆迁安置、融资投资、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丹河新城公司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强化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备案进度,务必短期内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前期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张军强调,要以坚定的、开放的、非常规的措施推进新城建设,要处处体现出新城的“新”。各相关部门必须勇于担当,积极探索构建新机制,特别是涉及项目审批、征拆补偿、回迁安置等问题,起点不能低,推动速度不能慢,走出一条符合泽州实际的新城建设之路。各相关部门和金村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回迁安置工作作为重要任务,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尽快制定完善相关政策,出台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方案,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严格操作程序和执行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丹河新城建设项目如期开工。(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