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李晓峰调研景忠路和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8-12 11: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上午,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就景忠路南段和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在景忠路南段建设现场,王文全、李晓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文全指出,相关办事处和部门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工程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实施垃圾清理、路面整形等工作,及早完成路面压实、路边整形等工作,确保工程项目稳妥有序快速推进。

  在南大街立面改造现场,王文全、李晓峰实地查看了新市西街和南大街沿街建筑立面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沿街建筑店面的立面边框造型、造面颜色、商户广告牌和广告字体样式设计,并就改造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改进措施。

  王文全强调,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城区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城区的头等大事,南大街立面改造工程是老城的核心项目,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市民生活环境的需求。各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效率质量,共同推进工程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耐心地倾听剩余被征收户的诉求,加快推动征补拆迁进度;要细化目标责任,优化工作方案,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机遇,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梳理研究问题,在加快修整和改造进度的同时,加紧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按时按质圆满完成改造任务。 (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毕路莎 宁绍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