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高平市委与高平市妇联联合开展七夕寻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七夕将至,8月3日下午,共青团高平市委与高平市妇联联合开展的以“七夕寻缘 爱在卧龙”为主题的七夕寻缘活动在陈区镇卧龙湾举行,100余名未婚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开幕、暖场、互动交流、后期交友等版块,穿插进行“破冰之旅”“男女向前冲”“丛林探险”“激情浪花”“一鸣惊人”等互动游戏环节,帮助前来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交友活动。在经历了3个小时的游戏互动,男女青年们在相互协作过程中展示了自我,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此外,活动结束后许多男女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

  据了解,通过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以自由、浪漫、轻松的活动形式,帮助广大青年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促进各行各业青年们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丰富业余生活,使在高平工作的青年人才更好地投身于高平市“六创赶考 三年答卷”的发展征程中,促进高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后,共青团高平市委与高平市妇联将立足青年人的兴趣爱好,继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青年人的文娱生活,为广大青年追逐梦想、创造幸福搭建舞台。(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