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督导“两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5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市内重点窗口单位、社区、公园、大街小巷等地,就高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两城联创”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高平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逐项整改,逐项提升,共同参与,合力攻坚,务求“两城联创”成功。

  胡晓刚先后深入农贸市场、长途客运中心、政务中心、炎帝公园、新荣社区、联通公司、红旗超市、体育广场、建设银行、火车站、府东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创建、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集宣传部、住建局、交通局、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胡晓刚指出,“两城联创”是造福城乡群众的需要,要把“两城联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使命,作为推进“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具体行动,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务求创建成功。高平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集中攻坚,查漏补缺,切实通过创建工作,让我们的城市形象更漂亮、城乡环境更干净、城市面貌更整洁、城市文明再提升。

  胡晓刚强调,在高平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两城联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离创建的标准和要求相比还有很多差距和不足,还有很多问题需要逐项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创建工作的突破口,拿出切实可行方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两城联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合力攻坚,坚决打赢“两城联创”攻坚战。要以此次“两城联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市软、硬件设施,提升工作服务标准,提高城市品牌效应,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营造齐心协力攻坚、共同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丰富创建的内涵,统筹做好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创建水平整体提升,为高平市全力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晋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一同督导。(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毕泽霞 张凯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