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泽州县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2日,泽州县县长张军带领泽州县发改、工信、水务、能源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泽州县部分在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唐通物流园项目、纳米钙及改性料建设项目、管带运输煤工程项目、长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一期、亚鑫铸造项目等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要素配置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军指出,唐通物流园项目、亚鑫铸造项目和纳米钙及改性料建设项目是泽州县转型发展中引进的创新型项目。项目主体要加强整体谋划,对照工程建设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项目单位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加快项目审批手续的进度,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和研究,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张军强调,长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一期工程是泽州县修复生态环境,打造碧水蓝天美丽泽州的重要工程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增强协作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科学安排项目建设,切实加强质量监管,强化督察和考核问责机制,全方位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不断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泽州县经济发展。(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