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白桑乡工业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下午,阳城县长史小林在白桑乡工业企业调研。 史小林要求,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精准把握形势,坚定不移发展主业,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调研。

  山西建创公路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国家公路网络建设和城市绿道拓展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沥青碎石、水稳碎石,道路铺设拓展引进彩色防滑路面、胶粘石透水路面、透水混凝土、冷拌彩色透水沥青、压印艺术地坪等高科技城市立体化绿色广场项目。史小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生产工艺、安全生产及环保设施投入等情况。史小林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标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充分认识到环保投入就是生产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设施投入,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企业清洁生产。

  山西鑫坤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矿山机电设备企业。史小林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市场拓展、生产运营等情况汇报,关切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史小林要求,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着力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打造支撑企业发展的高质量科研团队。要进一步提升装备水平,努力成长为行业巨人。

  史小林指出,工业兴则产业兴,工业强则经济强。工业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是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最为重要的根基。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心无旁骛坚定主业,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与区位优势,加大科研投入、拓宽发展路径、持续提质增效、增强抗风险能力,始终保持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步调一致。要真正担当起主体责任,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立足长远发展,理清发展方向,打造绿色车间、绿色工厂、绿色产业,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架好服务企业的连心桥,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史小林还来到演礼工业园区和演礼乡,就项目建设、新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残联康复中心选址工作进行了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