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专题调研高平市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3 10: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日上午,高平市市长原健专题调研环保工作。他强调,高平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管,聚焦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依法惩治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打好环保攻坚战。

  原健一行先后深入东仓河米山段、米山湿地公园、米西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科兴能源污水处理项目工地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工地,实地了解环境治理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制度,理清河长责任机制,切实执行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加大监测力度,强化源头管控,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要加强环保执法监管,压实责任,以铁的决心、态度和措施,对不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阻碍环保工作进展的企业和个人严肃依法追责,始终保持严惩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

  原健强调,环保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既是政治,也是民生。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高平市违法排污大整治纵深发展,促进高平市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同时,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努力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高平市副市长杨积才参加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