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北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2 08: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7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北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史小林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把准方向,精准对接,严实作风,持续加大攻坚力度,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北留镇安岭村,史小林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贫困户吴金祥本人患有脑梗、高血压、偏瘫等疾病,常年用药,生活不能自理,妻子在家务农,阳城电厂作为帮扶单位,帮助他一家销售小米800多斤,葵花油200多斤,增收约6000元。史小林一边查看贫困户的衣食住行,一边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帮扶责任人是否帮扶到位,是否享受低保,收入如何,生活有没有困难等情况。

  随后史小林又来到安岭村村委,详细了解安岭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情况以及政策落地情况。

  史小林要求,各级各部门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能有任何的懈怠和麻痹思想,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抓在手里,尽快解决台账不规范,帮扶不到位,项目实施滞后等问题。

  史小林要求,党员干部必须扑下身子,深入到脱贫攻坚一线,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对照各项扶贫脱贫政策落实情况,集中突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一户一户过筛子,下一番“绣花功夫”,对照每个贫困户的档卡资料逐户逐人进行核查验收,重点关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是否精准落实。要以“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作风,帮贫困户算好收入账、找准脱贫路、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对排查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补好脱贫问题整改之课,要补好群众满意度之课,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