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上午,高平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上线启动仪式在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高平市市长原健宣布高平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正式上线,高平市副市长杨积才主持仪式。
  高平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经过一系列努力,构建了以互联网为依托,集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网上服务平台、存量房资金监管服务平台、“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平台于一体,线上线下相融合,全新的不动产登记模式。
  高平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正式上线,将大幅提高高平市不动产登记效率,在全省第一家实现首次登记5个工作日内办结,一般登记3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登记2个工作日内办结,持新不动产权证书的二手房转移登记24小时办结,异议登记、查封登记、注销登记即来即办,查询结果立等可取,提前一年半达到国务院压缩时限要求。
  仪式上,高平市自然资源局与高平市住建局、市税务局,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高平市自然资源局、高平市住建局、高平市供电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授领“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代办点牌匾。(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毕泽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