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阳城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分析会。史小林要求:阳城县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寻找差距,狠抓落实,认真做好阳城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全力确保上半年各项经济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军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县政府党组成员姚俊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工信局、发改局、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关于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完成情况汇报,全面总结近期阳城县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史小林要求,阳城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重点、抓好关键,立足阳城高质量发展要求,准确把握阳城发展的目标定位、实施路径和战略抓手,正视存在问题,增强紧迫感,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客观分析原因、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拓宽思维、突破瓶颈,吃透政策、加强研判,综合施策、强化督查,加压奋进、主动作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史小林要求,阳城县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想方设法促增长,提高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认真抓好做好工业统计等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讲究方式方法、做细做实,认真解决好遇到的问题,切实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要坚持主要领导带班联系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强化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确保阳城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未开工抓开工、已开工抓进度、已竣工抓生产的原则,全面加快发展步伐,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矛盾,抓住问题关键,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全力确保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