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传阳城“皇城相府杯”WDC世界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暨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成果大赛将在阳城县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记者从6月20日在太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中传阳城“皇城相府杯”WDC世界国际标准舞巡回赛暨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成果大赛将于7月下旬在阳城县举办。阳城县副县长郭向阳出席发布会。
  这次成果大赛由皇城相府(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山西中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评委、嘉宾参加和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500对选手参赛。本次WDC世界国际标准舞巡回赛包括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参赛舞种分为标准舞和拉丁舞。其中,标准舞分为: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狐步、快步舞;拉丁舞分为恰恰、桑巴、伦巴、斗牛、牛仔舞。比赛设项包括:国际职业组、亚太职业组、国际职业新星组、亚太职业新星组、国际A组、亚太A组、国际师生组、国际壮年组、国际新秀组、国际少年组、国际儿童组。
  这次巡回赛以“一带一路”引领发展新格局,力图把阳城县的文化旅游产业通过这一国际赛事平台,传播到世界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上,通过赛事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营造阳城县高雅文化的艺术氛围,促进和推动阳城县文化产业大发展。同时,借助WDC世界国际标准舞巡回赛的影响力,与巡回赛同时举办的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成果大赛,将选拔优秀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公共文化服务,为优秀的国际标准舞人才提供展示平台,支持并选拔国家队及国家青少队国际标准舞人才,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标准舞国际竞赛。(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