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巡视城区中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1 16: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0日上午,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开考,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星河学校考点巡视中考情况。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李琴琴参加巡视。

  据了解,今年城区共设9个考点,198个考场,5929名考生参加考试。

  巡视中,王文全一行深入星河学校考点监控室、考点办公室,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场设置、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各项考务工作。

  王文全指出,中考牵动千家万户,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考试规定和各项部署,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考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考务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把握关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中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落实交通、环境、医疗等保障措施,竭尽全力做好各环节工作,为考生创造舒适便利的条件,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供稿:晋城城区网 刘阿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