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在脱贫攻坚联系点崇文镇冶子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崇文镇冶子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张全胜,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调研。

  调研中,侯贵宝实地查看村集体阵地建设情况,并与镇村两级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冶子村支村两委班子组成、脱贫产业项目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及存在问题整改等情况。随后,侯贵宝走访看望了所包贫困户牛余法,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鼓励他增强发展信心,巩固养殖产业基础。同时,侯贵宝还叮嘱镇村干部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扶贫产业资金的相关政策,让贫困户最大程度地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

  侯贵宝强调,陵川县虽然实现贫困县摘帽退出,但只是完成了阶段性任务,还存在着诸多问题、短板和弱项,要按照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总要求,牢固树立2020年“交总账”意识,不松劲、不懈怠,持续发力、善作善成,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的脱贫标准和贫困户、贫困村、贫困县退出的要求,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分级负责,分类整改,逐项销号。要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巩固老产业、发展新产业、谋划大产业,持续加强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就业帮扶等各项措施的落实,让更多贫困户通过就业实现稳定脱贫。(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