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深入城区部分涉改单位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4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城区部分涉改单位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文全一行先后深入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区档案馆、城区医疗保障局、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仔细查看了各单位办公条件,与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机构运行、班子工作开展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王文全指出,机构改革之后,各单位的精神面貌、班子运行、工作开展情况都非常好,各项工作有创新、有担当、有亮点,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也很具体、有针对性。王文全要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围绕完善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立、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带头攻坚、勇于担当,让退役军人安心、为头等大事助力,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作贡献。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担负着推进“放管服效”改革的重任,是展示城区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更是保障城区区委、区政府“3185”战略实施,办好头等大事的重要环节,要坚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着力打造集约、便捷、高效、安全的政务大厅,力争做全省市辖区的标杆。城区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服务,聚焦重点,持续引深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确保基金安全运行。城区档案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可圈可点,今后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更好的把档案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创新档案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在系统、深度、精准开发上下功夫,及时提供更加精细的档案支持服务。

  王文全强调,各涉改单位要立足本职、顾全大局,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和职责使命,发扬敢打硬拼的良好作风,加快职能整合,做好融合文章,发挥聚合效应,为城区“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刘阿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