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全域旅游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16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更好地推动陵川县全域旅游工作,5月13日,全域旅游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朱万峰、周旭东等对陵川县旅游发展情况进行问诊把脉,县长杨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主持座谈会。

  朱万峰,北京九鼎辉煌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九鼎辉煌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客座教授、著名区域经济与旅游产业发展战略专家,具有十多年区域战略、市场营销策划、产业经济规划与研究经验,十几个省市战略顾问。周旭东,河南省开封市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座谈会上,陵川县旅游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陵川县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有关专家就如何发展陵川县旅游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意见。

  杨晓雷对朱万峰等专家一行莅临陵川县考察调研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王莽岭景区拥有较好的资源禀赋,文化内涵丰富,当前陵川县正抢抓发展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紧紧围绕陵川县委确定的总体发展思路,突出王莽岭整治提升总引擎,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全景陵川”大格局,力争用几年时间,把王莽岭景区打造成标杆景区,进而带动全县全域旅游的发展。但陵川县也存在宣传推介力度不大等问题,希望与会专家发挥专业优势,在旅游策划运营方面给予指导,同时希望双方要加强互动交流,寻找合作的空间,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会前,考察团深入陵川县王莽岭景区、凤凰欢乐谷等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参加座谈会。(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