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主持召开阳城县委第9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5 14: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3日,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召开县委第97次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2019年市级劳模表彰推荐事宜,并原则通过推荐名单。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县委常委王晚红、原天信、白继军、程晋鹏、王学谦、王委彬、张德政、杨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列席会议。

  窦三马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劳模的评选推荐,一方面,要树立“推荐一个先进树立一面旗帜”的工作理念,严明标准,公开规范,最大限度地向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倾斜,充分体现先进性、公正性和导向性;另一方面,要对标“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把评选的过程转化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过程,真正评出先进性,评出正能量,评出好风气。同时,在劳模评审表彰之后,还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力宣传劳模及其先进典型的事迹,努力让劳动光荣成为新时代的最强音。(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