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6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4日,城区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关于孟晨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提名孟晨同志为晋城市城区政府副区长人选;程莲同志任晋城市城区区委委员,提名城区政府副区长人选;郭瑞林同志任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石店园区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免去孟晨同志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石店园区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职务。

  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李鑫宣读任免文件并介绍基本情况;孟晨、程莲、郭瑞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吴洪在讲话中要求,城区的执政骨干和中坚力量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坚定的政治觉悟,正确理解、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新提名任职同志的工作,也希望新提名任职的三位同志在市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能够紧紧依靠城区的广大干部群众,虚心学习,认真履职,大胆工作,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城区干部群众的厚望。一要坚持政治标准,站稳政治立场。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执政本领。三要借力大讨论,主动担当作为。四要维护班子团结,合力攻坚克难。五要筑牢思想防线,树好干部形象。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大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推进城区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快速向前发展,在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交好城区答卷,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王文全对新任职的3名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珍惜岗位,回报组织。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把新岗位当作新起点,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始终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兢兢业业,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以新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二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忠诚于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勇于担当,带头实干。继续“让常委楼的灯亮起来”,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激发正能量、激情干事业。四要加强团结,维护大局。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相互包容、相互帮助、相互补台,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推动全区工作不断发展、不断进步。五要克己慎行,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党章以及各项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决不越雷池半步。要坚持依法办事、秉公用权,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发进取、勤勉工作,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城区网 宁绍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