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深圳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 2019-04-26 11: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向纵深推进之际,4月19日至20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深圳市就智慧城市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进行考察,感知感受感悟发达地区的发展脉动,对标一流水平,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努力提升阳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阳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军军,阳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一同考察。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阵地。4月19日下午,史小林来到深圳市华为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网络、云化安全等方面情况,并与华为公司政企云副总裁、智慧城市副总裁胡荣丰进行座谈。

  史小林指出,信息梦是“十三五”之初确定的阳城县“六大圆梦计划”之一,是阳城县县委、县政府对40万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相关部门要借助华为公司全球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资源,围绕智慧城市、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从关乎群众生活的小事做起,把互联网融入到百姓生活,以创新思维,创造性地发展互联网民生化和生态化系统。要结合阳城的发展实际,坚持系统化思维,积极寻求与华为公司合作的切入点,提升建设智慧城市的能力和水平,在高科技、“互联网+”、物联网发展等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华为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人力、资金、技术、品牌吸引力等方面优势,不断深化拓展政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力争有更多更好的企业和关联产业项目落户阳城,助推阳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胡荣丰表示,华为公司将根据阳城发展实际,与阳城一起努力打造城市建设新的里程碑。

  当天,阳城县还与华为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4月20日下午,史小林又来到深圳市瑞成世代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煤泥清洁高效利用项目工艺流程。深圳市瑞成世代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领域的洁净煤技术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开发的洁净煤技术目前属国际领先技术。公司已在贵州省建设了一条全国性洁净煤技术示范项目,将煤泥产品脱硫、脱灰、脱水,变废为宝,减轻了因煤造成的雾霾。

  史小林说,阳城作为传统的资源型经济县份,煤炭是主导产业,全年生产煤泥200多万吨,为该项目提供了充足的原料。煤泥清洁高效利用项目将进一步优化阳城县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希望深圳市瑞成世代实业有限公司能够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洽谈,共谋发展。阳城将信守承诺,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帮办,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美好的环境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尽早开工。

  深圳市瑞成世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代树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考察洽谈,积极寻求合作,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