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炎帝农耕文化园:以花为媒引客来

发布时间: 2019-04-24 09: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阳春四月,绿染大地,正是百花争俏的好时节。近日,高平市神农炎帝农耕文化园的千亩油菜花芬芳吐蕊,竞相绽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走进千亩花田,放眼望去,铺天盖地的金黄色花海,在春风的涤荡下,阵阵花香扑鼻,惹来蜜蜂、蝴蝶翩迁起舞,蔚为壮观。一簇簇金灿灿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远山绿树、乡村农舍勾勒出了一幅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赶花潮,观花海,感受自然风光。

  神农炎帝农耕文化园开发有限公司五谷畦合作社负责人程红文介绍说,我们以花为媒促发展,短短几天时间,园区收入每天递增,观赏花海胜景、体验特色窑洞住宿,是农耕文化园的一大亮点,我们用心将“花经济”打造成旅游发展的新亮点,不仅让秋天有收获,也让春天成为收获的季节。

  据了解,神农炎帝农耕文化园已成功举办六届的油菜赏花节,从最初的单一赏花,到做足做好“以花为媒、借花发展”的赏花经济,这里已经形成了春有千亩油菜花海,秋有百亩向日葵的田园景观。现在正值花期,平均每天接待的游客达到了1万多人,景区还配套了窑洞住宿、特色餐饮、百米滑草、神农湖、草莓采摘园等,通过举办风筝节、稻草人节等特色活动,不仅延长了游客的游览时间,还增加了景区景点的收入。

  前来游玩的贾先生高兴地说道:“这里有大面积的油菜花,还有风车,今天专门带着孩子来游玩,感受大自然的风光,从而让孩子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段云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