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在阳泰集团伏岩煤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7日,县委书记窦三马在阳泰集团伏岩煤业调研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窦三马强调:各有关部门、各煤炭企业要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紧盯重点部位,加强隐患再排查,真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真整改,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落深、落细、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调研中,窦三马在调度指挥中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井下带班上岗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一季度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汇报。
  窦三马指出,当前,全国全省都处在狠抓安全的关键时期、特殊时期,伏岩煤业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特殊时期采取特殊举措,坚决保证安全生产。要认真总结和吸取以往事故教训,结合瓦斯突出矿井实际,切实把煤矿安全的底线牢牢守住。要抓住当前煤炭形势相对较好的机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多出安全煤、环保煤、效益煤,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要更加注重企业的文化建设,把干部职工的心态、情绪引导好,齐心协力把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窦三马强调,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也是最大的民生。各煤炭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和底线思维,从零开始,向零迈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克服麻痹思想,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狠抓现场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把安全责任真正落实到各企业的矿长、科长、班组长头上,让人人头上有责任,人人头上有压力,聚精会神抓好安全生产的细小环节,真正做到天天抓安全,事事抓安全,时时抓安全,实现安全生产全覆盖、零容忍,切实维护阳城县安全生产稳定大局。(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