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寺庄第三届“梨花深处是我家”梨花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16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满梨园,相约寺庄。4月15日上午,高平·寺庄第三届“梨花深处是我家”梨花节在西曲村隆重开幕,旨在展示梨园风光、做强特色产业、弘扬梨乡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宣布“高平·寺庄第三届“梨花深处是我家”梨花节隆重开幕”,市政府党组成员莫潞凯、市政协副主席许永忠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轻松活泼的《抖音舞串烧》中拉开帷幕,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铿锵有力,小品《黄梨情》、《你妈我妈咱妈》幽默风趣,西曲群众自编自唱的《黄梨好》乡土气息浓郁。市委党校老师还为广大群众宣讲了《借创新之力谋发展新篇》和《改革开放的启示》等,整个开幕式活泼轻快,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开幕式前,作为“梨花节”活动之一的“爱尚梨乡”徒步大赛激情开赛,来自高平市300余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与,从高良煤矿出发至西珏山广场再返回高良煤矿,全长4公里,选手们积极参与,勇往直前。

  据了解,此次“梨花节”共有“爱尚梨乡”徒步大赛、“梨花杯”上党梆子戏曲赛、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文艺汇演、“梨乡之情”踏青活动、风筝绘画赛、“花海探宝”、书画摄影展、以及农产品、民俗文化、特色小吃展销等活动,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乡村产业链条,实现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激发发展活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