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下午,在晋城市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后,高平市随即召开高平市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晋城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高平市干部入企进村服务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开展干部入企进村服务为契机,真正把企业和村(社区)存在的实际问题解决好,见实效,在“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高俊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委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胡晓刚指出,省委把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作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规定动作,彰显了省委推动干部转变作风、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大讨论延伸和成果转化,牵引全年工作良好开局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干部入企进村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晋城市委部署上来。干部入企进村,是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的重点环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研讨、查摆剖析取得的新成效体现在入企进村工作中,推动大讨论成果延伸转化,为出台改革发展举措、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干部入企进村,是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有效途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入企进村工作作为改进作风的有利契机,自觉转变作风,提供优质服务,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困难,真正以入企进村服务的显著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干部入企进村,是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的有力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指导企业、农村制定工作计划、列出责任清单,用创新的办法超越自我求突破,用领跑的勇气超越同行当头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胡晓刚要求,要高质高效做好入企进村服务。带着任务下去工作,扎实做好宣讲、推动政策落地,与企业干部职工、农村党员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真正把政策送下去、讲明白;深入了解情况,推动问题解决,聚焦服务企业和村(社区),对应落地而没有落地的政策举措,对各级党政部门应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认真解决。带着责任下去工作,明确自身责任,主动扛起责任,认真落实责任,以严实的作风为企业、为农村排忧解难,推动入企进村服务取得实效。带着感情下去工作,搞好服务,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帮助农村制定发展规划、发展优势产业、促进增收致富;树好形象,严守纪律、谨言慎行、文明礼貌、热诚服务,树立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夯实基层基础。

  胡晓刚强调,要加强领导确保入企进村活动取得实效。一要强化组织推动。市委干部入企进村服务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具体负责,协调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职能部门和相关机构要层层认真履职,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效开展。二要突出领导带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一线工作法”“群众工作法”,深入实地了解情况,与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推动政策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三要严格督导落实。市委大讨论各联络督导组要加强对入企进村服务的督促指导,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四要营造良好氛围。宣传部门要迅速制定宣传方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推动新一轮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高平市领导郜红宁、张晋文、张沁、李素仙、张志忠、张雪梅、许宏建、莫潞凯、许永忠、王国文参加会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浩男 泽霞 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