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5日上午,沁水县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讲座。特邀沁水籍、省委党校副教授王海燕同志,以《改革开放40年:动力 经验 再出发》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沁水县县委书记原光辉,沁水县县委常委霍卫星、王东胜、陈仲会、张俊威等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海燕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梳理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探析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并提出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目标和路径。

  沁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东胜在主持讲座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县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把握好大讨论的指导思想、实施路径和工作目标,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紧抓好大讨论。要全面解放思想。在全县上下掀起破除传统观念的“头脑风暴”,彻底打破阻碍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紧箍咒”,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要狠抓责任落实。紧紧围绕沁水县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和沁水县“人大、政协两会”的安排部署,努力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全面拓展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沁水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讲座。(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